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【敖峰】殊途1

我又来了

设定啥的,可以当做国王游戏的后续来看

文笔渣,ooc预警

谢谢


邱刚敖出狱的那天,是郑小峰去接的他。

其实,在邱刚敖入狱期间,他也想去看他,可是邱刚敖并不想见。

对于霍兆堂的案子,郑小峰也听说了,他觉得敖哥很无辜,很可怜,就是一次富商与高层勾结的阴谋,那他们当炮灰,所以无论敖哥出来要做什么,他都决定支持他。

此时此刻,郑小峰开着车,邱刚敖一直注视着窗外,沉默不语。

郑小峰小心地用眼尾瞄一眼,先打破沉默,“敖哥,其实我想去看你的,可是你不肯见我。”

“坐牢,有什么好见,”邱刚敖用手托着脸,撑在车窗边,“你交女朋友了吗?”

“没有,我还是,还是在等你出来的。”

“呵,”邱刚敖自嘲一笑,“你如果还想做个警察,最好不要与我这个坐过牢的人扯上关系。”

“不是的,我现在在情报科工作,因为这件事,我不想再待在重案组了。”

听了这话,邱刚敖才把头转过来看他,半晌才说了句,“挺好的。”

车开到了郑小峰的家,本来郑小峰是想让邱刚敖跟他一起住,可是被邱刚敖拒绝了。

只是在郑小峰家洗了个澡,换了身干净衣服,就说要离开。

郑小峰也没办法,只能退一步说有事一定要联系,并给了邱刚敖自己的电话号码。

日子就这么过,郑小峰只偶尔去过几次邱刚敖住的地方,一家废弃的木材厂。

这天,他在情报科得到线报,王焜会在荃湾海景广场三楼的溜冰场与一群越南仔有毒品交易,警方会去那里把他们一网打尽。

这个消息让郑小峰着实兴奋了,他拷贝了所有的行动方案,部署设置,商场位置布局,他知道,邱刚敖这个仇是一定要报,他会竭尽全力帮助他。

拷贝完回家就开始捏饭团,准备捏几个漂亮的饭团一块儿带给邱刚敖。

一路上小心翼翼地拿着饭团和拷贝资料跑到木材厂,准备给邱刚敖一个惊喜,轻手轻脚地进门,没想到刚一进去就被毫无预警地踢翻在地,接着胸口被抵住,一个阴森冰凉的物体贴上自己的脸,那是敖哥的蝴蝶刀。

“是你?”邱刚敖压在郑小峰身上,膝盖抵在他的胸口,看清是他才把刀收起来起身,“你怎么没通知我就来了,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咳咳咳,”郑小峰抚着自己的胸口顺气,安慰自己的肺,“敖哥,你也太敏感了,我差点被你压死。”

“好啦,抱歉,你找我有事?”邱刚敖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顺便替他拍拍背顺顺气。

“嗯,敖哥,这是我给你做的饭团,还有这个,”郑小峰拿出一个U盘,“这是明晚王焜要与越南仔在荃湾海景广场毒品交易的时间,商场布置,警方部署,我知道你需要这个。”

邱刚敖眼里闪过一丝兴奋,其实前段时间猛鬼刚刚联系过他,要他帮忙抢一批货,时间刚好就是明晚,看来就是王焜的这一批,终于可以手刃仇人,这怎能不让他兴奋。

他接过饭团和U盘,又问了一句,“那明天的行动,张崇邦会去吗?”

“邦主的老婆怀孕了而且之前他还得罪了戴sir,姚sir有可能不会让他去。”郑小峰把自己得到的消息如实转述,“不过,我觉得以邦主的性格不会不去的。”

“很好,小峰,记得明天就待在家里,千万别去海景广场。”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