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国王游戏【敖峰】

祝大家圣诞快乐

短篇完结的

是甜文,时间线就是四年前啦,啥事都没有的时候

其他人不重要

文笔渣,ooc算我

谢谢大家


今年是郑小峰来警队的第一年,这一年他工作做得还可以,只求不拖后腿就行。

姚若成一直说小峰长得跟阿敖很像,只不过更乖一点,比阿敖刚进警局时还要乖。

对此,邱刚敖总是忍不住反驳,不是吧,姚sir,当年我可是警校第一名的名次进来的耶。

不过姚若成还是让郑小峰跟着张崇邦这一队学习,因为张崇邦做事比较认真守规矩,最主要是张崇邦的队友比较靠谱,没有像招志强那样的奇葩。

话虽然这么说,其实邱刚敖挺喜欢郑小峰的,又勤奋又好学,早上会帮他泡好咖啡,帮他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,再跟他打招呼,全方位是个好后辈,又是一个和标哥一样的老好人型的,不过还挺可爱。

有天早上,邱刚敖来得比较早,见郑小峰又在休息室的咖啡机这里替他泡咖啡,忍不住想逗逗他,“小峰,你如果是女生,一定是个贤妻良母。”

“啊?”郑小峰手上还拿着咖啡,有点懵懵的,“也没有啦……我喜欢做家务。”

邱刚敖本来是靠在门边,见他这样还真有点有趣,走近他,接过他手上的咖啡,“我挺喜欢你的,要不要跟我交往?”

郑小峰脸红了一下,没接话,跑到休息室门口向外张望,看看是不是邦主他们在旁边玩真心话大冒险敖哥输了,所以来逗他玩的。

结果左顾右盼门外一个人都没有,他摸了摸头,转过身来面对邱刚敖,脑子里闪过N个想法。

邱刚敖啊,警队的明日之星啊,超厉害啊,怎么办,我如果拒绝还能不能在这里混了?估计敖哥会生气吧。

本着没有勇气拒绝,所以就很自然地答应了下来。

到了年底,警队要开年会,戴sir请客,让大家一定要去。

郑小峰是挺喜欢这种年底聚会的,只是他有点担心跟邱刚敖一起去人家会不会说闲话。

邱刚敖倒是无所谓,只说,他们想说就说好了,我是觉得公开也挺好的。

“啊,不行啦,不能公开啊。”郑小峰脸红到脖子根了,不肯。

“好了,我开玩笑的,那我们就分开去吧。”

郑小峰听邱刚敖这么说,也就稍微安心了点,只是这几个月让他觉得有点不真实,云里雾里的,邱刚敖到底喜欢自己哪里啊,明明是个精英,所有女警仰慕的对象,怎么看都不像是会看上自己的人。

在郑小峰还在胡思乱想时候,邱刚敖凑过来,跟他脸贴脸,笑着说,“那去那儿之前,让我开心一下好了。”

郑小峰不明所以,被邱刚敖捏着下颚亲了上去,绵绵软软,还有点咖啡的香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年会那天,他们一前一后到场,姚若成要郑小峰坐在他旁边,邱刚敖坐得稍微远一点。

旁边一群人在小声的窃窃私语,不过都被郑小峰听在耳朵里。

“哇,今天邱刚敖也来了耶,好棒~”

“真的耶,警队的明日之星,以前只看过照片,没想到真人更帅,哇,真是来对了~哈哈”

郑小峰心里想着,敖哥的女人缘可真好。

姚若成在旁边拍拍他,拿起酒杯要跟他干杯,“小峰,不要拘束,大家一起多喝点啊~”

“好的,姚sir,辛苦您了。”郑小峰赶紧端起酒杯跟他碰杯后喝了一口。

年会开到了中间,公子拿着一筐竹签,让他们每个人都拿一根,虽然他们每个人都不明所以但还是拿了一根,等一筐竹签都分完了,turbo站到台上开始说话,不过她明显是喝多了。

“好了各位都拿好了吗?现在开始是国王游戏!”

“哈?”底下坐的所有警察都一脸懵逼,这是什么鬼?

姚若成很支持,还鼓励一下turbo,“不错不错,年轻小女孩很有活力啊!”

有了上司的鼓励,turbo更欢了,“那从现在开始我就女王了!无论职位大小都要听我的命令,不然可是要受罚的!”turbo打了个酒嗝,小脸红扑扑的,“我想想啊,第一场就来点刺激的暖暖场,那这样,五号和七号给他来一场浓浓的接吻游戏,必须30秒以上,不许借位!”

整个会场大多数都是男人,他们赶紧低头看手上竹签的号码,生怕抽到自己。

郑小峰看着自己手上的五号竹签,心里简直是郁闷。

坐在郑小峰旁边的姚若成看到,拽着他的胳膊举起来,朝着台上的turbo说道,“turbo,五号在这里啊!”

啊啊啊,痛痛痛,我胳膊要断了!郑小峰被拽得胳膊疼,但也只能站起来。

“哇哦,原来5号是我们新进来的小可爱郑小峰同学!”turbo乐开了花,“那么谁是七号呢?谁能拿到我们这位小可爱的吻呢!”

“七号,是我。”邱刚敖拿着竹签,淡淡地说。

“竟然是邱sir!哈哈,那就麻烦二位啦!!”turbo的兴奋溢于言表,都要拿出手机来记录下这历史性的一刻了。

郑小峰的脑子里又闪过N个想法,怎么办,该怎么办,居然是敖哥,啊,抽到敖哥总比抽到其他人要好,可是这接吻游戏该怎么开始啊,年会上扫大家兴又不太好,该怎么办才好啊??

“真讨厌啊……”邱刚敖拢了拢头发说,“turbo你不觉得这种游戏很无聊吗?”

郑小峰站着有点懵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“啊,邱sir,玩一下而已嘛,大家开心啊。”turbo还是不死心。

“我最讨厌玩这种游戏了,看来聚会还是不怎么适合我,明天还要上班,我先回去了。”邱刚敖拿起外套,整理了一下,对姚若成打了个招呼,“抱歉啊姚sir,我先走了。”

邱刚敖离开后,郑小峰还是处于懵逼状态,还是姚若成安慰他,别在意,阿敖就是这样,不要不开心啊。

郑小峰点点头,又喝了点酒,说,“姚sir,不好意思,我明天也要上班,我也早点回去了。”

“哦,好的,早点回家休息,阿敖的话不要放心上啊!”姚若成笑着拍拍他肩膀,嘱咐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了酒店,郑小峰吹着冷风脑子稍微清醒点了,他对于邱刚敖不肯当面亲自己有点在意,但又不知道在意什么,就算是自己不想公开,但也不要用讨厌这种字眼吧,听着好难过。

走着走着,路过一个小巷子,突然被拽住胳膊,拉进了小巷子的阴影里。

郑小峰吓了一跳,毫无防备,被按住手腕压在墙上,挣脱不开,难道是有人抢劫?

忽然有道灼热的气息凑近自己,“满身酒味。”

郑小峰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睁开眼,眼前邱刚敖正皱着眉头看着自己。

“你怎么这么晚才出来,你不会真的要陪turbo玩这么无聊的游戏吧。”

“敖哥?”郑小峰还有点晕乎乎,又觉得握着自己手腕的手掌心冰冷,“你不会一直在这里等我吧?”

“是啊,我在这里吹了半小时的冷风呢。”

“对不起啊敖哥,我如果知道你在这里等,我一定马上就出来。”郑小峰带着歉意笑笑,又小声嗫喏,“我本来,还在意那个游戏……”

邱刚敖看着郑小峰这欲言又止的样子,明白他担心什么,“我刚刚说的话确实有点过分了,但是我有不能在他们面前做这件事的理由。”

“什么???”郑小峰一脸疑惑。

邱刚敖抬起他的下巴,便吻了上去,顶开他的唇齿,勾住他的舌头,交缠不休,混合着酒味,让这个吻更加迷醉。

好不容易等邱刚敖放开了他,郑小峰正摸着自己的胸口顺气,这个吻确实很激烈,让他脸红心跳。

“看吧,这么涩的表情,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。”邱刚敖笑眯眯地总结。

“说,说什么涩啊!”郑小峰脸更红了。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回家吧。”邱刚敖拉着郑小峰的手就走。

风清月明,是一个好天气,郑小峰觉得能一直跟着敖哥很不错,只是以后这种游戏还是少参加为好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