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双程囚禁play脑洞12

陆风的伤并未伤及要害,且抢救及时,身体底子又好,没几天就醒了。

闻婉在病床边细心又有点笨拙地削苹果,再细细地切成小块,放在盘子里。

抬头见陆风醒了,不禁露出一个舒心的笑容,轻柔道,“陆风,你醒了啊,我去叫姐姐来。”

陆风睡了好几天,还有点迷糊,记忆最后像是自己替小辰挡了枪,而小辰惊慌失措的脸印在自己的脑子里,那样的表情,像



是真的还在乎他,那么紧张。

陆雨推门进来,见陆风真的醒了,笑了,“你可算醒了,也不枉婉婉照顾了你这么多天,还算你命大。”

什么婉婉?不是小辰吗?陆风脑子里还在迷糊,转头看见病床旁端着一盘苹果像献宝一样的可爱女孩,却不见小辰的踪影。

他脸色一僵,望向陆雨,“小辰呢?!”

“你还在想他啊,被爸爸知道你又要遭殃了。”陆雨回答,轻叹道,“小辰把你交给婉婉后就跟他弟弟回去了,还拜托说要



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你胡说!小辰他,他不会这么对我!”陆风几乎要急红了眼,大手一挥,把婉婉捧着的果盘挥在地上,闻婉一脸惊恐。

“陆风,你发什么疯!”陆雨厉声道,“你把婉婉都吓坏了!他走了就是走了,我还需要骗你?还在这对我大呼小叫,你还



当我是姐姐吗?!”


“……”陆风攥紧了拳头不说话,还是一副不甘心的样子。

“小辰都结婚了,你还在这执迷不悟做什么呢?真准备跟爸爸一辈子都不说话吗?爸爸这几年身体都不好,也很挂念你,你真预备气死他吗?”陆雨又在一边劝道,“戒指都放桌上了。”

陆风依旧不说话,陆雨见他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,又拿出一个信封,打开给他看,里面放着的是程亦辰与卓兰的结婚证复印件。

陆风霎时瞪大了眼睛,夺过来仔仔细细地看,手指都颤抖了起来。

“他竟然……又骗了我!”陆风瞬时觉得身上的伤口又疼了起来,痛到难以自制,简直无法呼吸。

“你也别太难过,赶快振作起来才是。”陆雨见他这样也有些不忍心,又觉得对不起小辰,“婉婉可是一直在一旁照顾你,你可不要辜负人家,你要是结婚了,爸爸也就放心了。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3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