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双程电影囚禁play脑洞11

“哥……”亦晨见程亦辰出来后面如死灰,不禁担心,“是不是他们说了什么让你难堪的话?大不了我去自首,你不要为我


受委屈。”

“没有,没事。”程亦辰望着这个从小最疼爱的弟弟,好不容易腿才好,又好不容易才和秦朗在一起,自己已经是不幸,不


能让弟弟也重蹈覆辙,至少,亦晨应该比他幸福。

“我已经和他们说了,以后再也不去见陆风了。”程亦辰说得平淡,亦晨他们倒是吃了一惊。

“哥……”亦晨一时无语,虽然他也希望哥哥能离开陆风,可是哥哥的强颜欢笑也让他心疼。

“亦辰,”这时卓兰说话了,“是不是,他们威胁你要赔偿金?没关系,我来出,你不必委屈自己。”

“没有,没有的事,是我想通了,其实早在五年前我就做了决定了,没事。”程亦辰对卓兰笑笑,对于卓兰,他一直有所亏


欠,这个从头到尾都是温柔贤淑的女子,自己当初逃婚都没有对自己发怒的善良女子,而后卓兰的丈夫又在文扬出生之前就


意外去世,他也更觉得愧疚,对他们母子也多为照顾,对文扬来说,他就是爸爸。

虽然没有结婚,但就像家人一样。

“亦辰,我,”卓兰突然像少女一样羞红了脸,嗫喏道,“文扬还小,我不希望他的童年不完整,如果可以,如果你不嫌弃


我,我们可以在一起吗?”

程亦辰怔住,什么嫌弃,他有什么资格嫌弃卓兰,从头到尾卓兰都是最无辜的牺牲品。

也许和卓兰在一起会是最好的选择,陆风也有爱他的女子陪着他。

他上前握住卓兰的手,卓兰似受宠若惊,他微笑,“我怎么会嫌弃你,我,是我觉得配不上你,”他一顿,“卓兰,我们结


婚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陆风的伤并未伤及要害,且抢救及时,身体底子又好,没几天就醒了。

闻婉在病床边细心又有点笨拙地削苹果,再细细地切成小块,放在盘子里。

抬头见陆风醒了,不禁露出一个舒心的笑容,轻柔道,“陆风,你醒了啊,我去叫姐姐来。”

陆风睡了好几天,还有点迷糊,记忆最后像是自己替小辰挡了枪,而小辰惊慌失措的脸印在自己的脑子里,那样的表情,像


是真的还在乎他,那么紧张。

陆雨推门进来,见陆风真的醒了,笑了,“你可算醒了,也不枉婉婉照顾了你这么多天,还算你命大。”

什么婉婉?不是小辰吗?陆风脑子里还在迷糊,转头看见病床旁端着一盘苹果像献宝一样的可爱女孩,却不见小辰的踪影。

他脸色一僵,望向陆雨,“小辰呢?!”

“你还在想他啊,被爸爸知道你又要遭殃了。”陆雨回答,轻叹道,“小辰把你交给婉婉后就跟他弟弟回去了,还拜托说要


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你胡说!小辰他,他不会这么对我!”陆风几乎要急红了眼,大手一挥,把婉婉捧着的果盘挥在地上,闻婉一脸惊恐。

“陆风,你发什么疯!”陆雨厉声道,“你把婉婉都吓坏了!他走了就是走了,我还需要骗你?还在这对我大呼小叫,你还


当我是姐姐吗?!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3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