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囚鸟5(厉景/周景),此章无毒。

厉睿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封景了,这样不声不响地消失,实在不像他。

去封景家里找他,敲门没人开,取出备用钥匙开门,发现家里也没人在。

电话也没人接,厉睿是真的有些担心了,他问Amanda,Amanda回答,“封总的确是跟我说过有事要出去几天。”

“你怎么不早告诉我,他去哪里了?”厉睿怒道。

“我不知道,封总没跟我具体说。”

“你身为他的助理,他的行踪你一问三不知,你到底你怎么做事的?!”

Amanda一惊,赶紧低头认错,“对不起,厉总,可我,我也不能干涉封总的私事呀。”

“算了算了,其实也不能怪你。”厉睿皱眉,其实他也不是想责怪Amanda,只是,封景说好对自己是绝对信任,不会有任何隐瞒,是什么事这么重要,连自己都不能说,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影响了他,那似乎叫介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封景发了高烧,浑身烫得像火炉一样,周总见他这样,心里也有丝愧疚。

他是喜欢封景,他也承认这件事是他手段卑鄙,他的高傲他的冷漠还有他的美貌一下子拽住他的心,他从不知道,一个人可以美到炫目。

他连忙把私人医生叫来,那头发已经略有些花白的医生过来检查了一番,略有责备说,“你也真是的,也不能这么玩啊,幸好不是很严重,就是后面伤口引发的感染,用几天抗生素也就没事了,收敛一点知道吗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周总是自知理亏,“我会收敛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总开始照顾封景,每天为他换冷毛巾降温,喂他喝水吃药,医生也每天过来为他输液。

就这么过了一个星期,封景的病也好了大半,他醒来的第一眼就看到周总这个噩梦。

周总见他醒了刚想说什么,就听封景说道,“你还想干什么就来吧,不必假惺惺的。”

周总叹了口气,把股份转让协议签好名给他,“这是你要的,拿去吧。”

封景不解地看着他,也不接过,只想他又想耍什么花招。

周总把协议放在桌子上,又继续说,“你放心,我没耍花招,这股份你拿去吧,还有你可以走了。”

封景不敢置信地看着他,似乎还是不信。

周总拿起自己的外套,走到门口,顿了一下又说,“不过,下次有机会,我还是会来找你封总监的。”说完离开了房间。

封景拿起桌上的股份转让协议,的确是真的,可周总最后的话又让他觉得毛骨悚然,这次虽然是走了,可总感觉依旧没有放过他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封狐狸解脱了,大家是不是很开心呀

评论(15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