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厉景的小脑洞15,很久不更新了,噗~

“从今天起,我将辞去ESE艺人总监一职。”封景对媒体宣布他要辞职的消息,记者们顿时炸开了锅,询问各种问题,他


手下的艺人会不会跟他一起离开之类的,封景只说,之后的事以后再通知他们。

随后,就去厉睿的办公室递了辞职信。

让封景没想到的是,厉睿还真是没有一丝留恋地同意了他的辞职,这让他的心彻底凉透了。

他的心到最后还有一丝期盼,期盼厉睿能说一句挽留的话,结果依旧是没有。

他这次也是没有半点犹豫,拉开门就走。

厉睿见封景离开,心仿佛被掏空,这结局是他希望的,是他自己亲手书写的,可为什么心就是这么痛,感到世界顿时黑暗


无光。

他不爱秦楚,他也爱不了秦楚,他心里爱的只有封景一个人,不管未来是怎样,他再也不可能爱上别人,再也不可能从别


人那里得到他希望从封景那里得到的幸福。

于是,他打了个电话给秦楚,平复下自己的情绪,看着窗外灰白的天空,“秦楚,对不起,我们还是离婚吧。”

即使已经把封景推开,让他去找自己的幸福,可自己也是不能再装作爱她了,毕竟,强迫自己去爱一个不爱的人比失去自


己爱的人更加痛苦。

封景,我希望你能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秦楚几乎是气急败坏地冲进厉睿的办公室,叫嚣道,“厉睿,你不能这么自私,不能什么事都是你来做主,想把我踢开就


把我踢开,你当我是什么?我们之前不是过得很好吗?!”

“秦楚,我一开始就没爱过你,你是知道的,我不想再耽误你了,这婚姻对你我来说,都是伤害。”厉睿一字一句地想要


让秦楚听清楚。

“你还是爱封景吗?”秦楚不依不饶依旧纠缠质问他。

厉睿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耐着性子回答,“我给不了他幸福,所以我想放他走,可是让你继续跟我在一起对你也是一种伤


害,你能忍受我的心里想着的都是别人吗?”

秦楚浑身一震,良久,才妥协道,“好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稍微换个心情哈~之前虐惨了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