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厉景的小脑洞5,坚决的邪教党!

夜幕低垂,寂静的街道,昏暗的路灯,在路边的一棵树下停着一辆别致的劳斯莱斯,车窗关得严严实实,外面人根本看不


见里面发生了什么,如果这一幕被暴露在夜色中,说不定就会掀起一场大风暴。

“封景,是你先为了云修要放开我的。”厉睿承认当他听到封景的这番近乎告白的话兴奋得就快缴械投降,可是现实告诉


他要悬崖勒马,否则又将划向一处未知的境地。

封景将头埋在厉睿的怀里,肩膀颤抖着,带着鼻音,“我从没这么想过,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取代你的位置,可看见你和


秦楚这么亲密,我真的要疯了。”

厉睿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他知道封景只是故作坚强,强烈的自尊心让他拉不下脸而已,他知道此刻,封景为他抛弃了自尊


,抛弃了云修,封景一直是单纯的,否则当年也不会只用两张创可贴就被俘获了,他厉睿能拥有封景,是何其有幸。

厉睿抱紧了怀中的封景,静静地问道,“封景,告诉我,你想要什么?”感觉到封景的沉默,厉睿望着窗外的夜色沉声道


,“关于秦楚,只要你说,我可以立刻让她离开ESE。”

封景攀上了厉睿的脖子,片刻才说,“我不想让你为难,也不想让你有什么闲言碎语,你如果辞退她,那是对她不公。”

封景灿若星辰的眸子闪过一丝痛苦,又说,“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,我可以忍受。”

这回换厉睿失去控制了,他收紧了怀抱着封景腰肢的手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既然叫我不要去别的女人身边,为何


现在又说可以忍受!”

不等封景的解释,厉睿又接着说道,“封景,我现在知道你了你的心意,外面的流言蜚语,还是秦楚的抱怨,我都无所谓


,即便如此,你依旧要忍受吗?”

“不是的,我只是不想让你有负面新闻,不想让你有负担,也不想伤害秦楚。”

“封景,我想和你回到从前,伤害秦楚是我的必经之路,秦楚如果还在ESE,你心里一定会有疙瘩,你若真的爱我,就告


诉我,你不希望看到秦楚还在ESE。”厉睿定定地看着封景,像是要将他刻入骨髓永久铭记,无比认真。

“好,我不希望看到秦楚还在ESE。”

厉睿不受控制地再次吻上封景的唇,欣喜若狂地在他的唇齿间攻城掠池,霸占了封景所有的思绪。

“封景,让一切见鬼去吧,我只想与你在一起,”

怀中的封景唇角勾起浅浅的弧度,那表情是无以伦比的幸福,就算这感情违背伦理,一错再错,即使与全世界为敌,他都


甘之如饴,绝不后悔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