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厉景的小脑洞7,坚决站邪教

阿曼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明明前几天还在闹别扭的两个人,现在又好得宛如之前都是过往云烟,可无论如何,她都是希望厉总和封总能好好的。

秦楚也不知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厉睿送封景回去之后回来就对她不似从前了,虽然厉睿从和她结婚后就跟她相敬如宾,只是遵从父母的意愿,可秦楚却是真的喜欢厉睿的,并不只是父母的意思而已。

两人虽无任何感情基础,可厉睿也从未对她说过一句重话,甚至,一点无礼越距都没有。

可是今天,厉睿居然告诉她,她可以不用留在ESE,因为夫妻同属一家公司,会对公司发展有影响,不能秉公处理。

秦楚知道对公她是厉睿的下属,可她也是他的妻子,她并未反驳什么,也没有同厉睿闹脾气,因为她知道闹只会让厉睿觉得讨厌,只善解人意地答应了。

她不是个死人,她是个女人,女人的心,是比针还细的,厉睿送封景回去之后,就没再回夜店,之后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,她又怎会猜不到。

“好,我可以回去,不打扰你,记得晚上回来我等你吃饭。”秦楚表现得温柔婉约,却在内心恨得咬牙切齿,可她不能表现出来。

“我今晚加班,你不用等我。”厉睿看秦楚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,但他还是说了出来,“你要累了就先睡吧。”

秦楚轻轻地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下班时间,厉睿不愿回那个有秦楚的家,于是就决定在封景家住一晚。

“厉睿。”才刚踏进房门,厉睿就迫不及待地把封景抱在怀里。

“好了,放开我,我要先去洗澡。”封景无奈地挣脱厉睿,不过他内心却是十分甜蜜,去浴室冲了个澡,下半身围了条浴巾就走了出来,熟不知对厉睿的诱惑力有多大。

“封景,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?”厉睿揽住他的腰,贪婪地嗅着他身上淡淡地清香。

“你觉得我让你跟我一起回来,会没有心理准备吗?”

封景这直白的话显然有些刺激到厉睿,不过让封景没想到的事他到没有明确做出表示,而只是一味的腻在他怀里,炙热的手掌不断的摩擦着他光洁的后背。

“厉睿?”封景觉得奇怪,他这是转性了?

“好不容易又把你绑回身边,我倒真有些怕第二天又会发生什么事让我们分开,封景,今天晚上就让我一直抱着你吧。”

封景撇过身去,回抱住厉睿。

“厉睿,关于秦楚,你……”封景倒不知要如何开口了。

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我说过,伤害她是我的必经之路,你不必在意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别的我都不在乎。”

他的话铿锵有力,句句敲打在他的心房,够了,真的够了,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,只要今晚他们能紧密相拥在一起,感受彼此的温度,彼此的心跳,彼此的呼吸,只要他们能在一起,哪怕只有一晚也足够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