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我的意中人是一条大龙2(旭润cp)

这天,旭凤好像特别开心,跑来找润玉,润玉在房里看书也硬是被他拽出来,不知道要给他看什么。

“哥哥,今天母神教了我莲台业火,我弄给你看看哦。”旭凤一脸骄傲,聚气于手中,一团火焰便窜了出来,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厉害呀。”旭凤眉飞色舞地求表扬。

“是挺厉害的,不过你还是快收了吧,当心伤了自己。”润玉关心道。

“收,收的方法,我忘了……”旭凤因为学了新仙术,太过于激动,就想让润玉第一个看到,所以后面母神后面教他的全没记住。

润玉轻叹一口气,这弟弟真是让他不省心,念起聚水咒,“我替你把这火灭了,可别到时候把我的房子都烧了。”

顿时一个巨大的水球朝旭凤飞去,把他从头到脚浇了个透心凉,衣服全湿透了。

可巧,天后正好从远处赶来寻旭凤,正好看见这一幕,把她气了个半死。

一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贱妇生的孩子,竟敢如此欺负自己的孩子,果然与他那生母没有两样,都是贱人!

如此不知轻重,旭凤也是他这野种能打的吗?今日打旭凤,下次岂不是要弑君弑父!

于是也不听润玉的任何解释,直接把他关在一处宫殿,并吩咐手下人,让他在此闭门思过一天一夜,不许给他吃喝,让他知道什么是规矩体统!

润玉被关在里面,无论怎么拍门求天后都无动于衷,他觉得自己委屈极了,明明什么事都没做错,为何母神要这般对待他。

整件事不都是旭凤引起的吗,为何不怪旭凤,明明是他先来招惹,又记不住收回的仙术,自己帮他一把,怎么反倒是自己的错了?

润玉感到自己鼻子一酸,眼泪都快掉了下来,却还是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看来今后还是要少接触点旭凤,免得又引火烧身。

忽然听到外面一阵开锁的声音,旭凤换了身衣裳,拿了一串钥匙,很得意地看着润玉,“哥哥,我从母神那偷来了钥匙,我来放你走啦。”

“谁准你这样做的,我要是偷跑了,明天母神更生气,我不是会被罚得更重吗?”润玉本就一肚子委屈,看着旭凤这个罪魁祸首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语气也不善起来。

“啊,这样啊,”旭凤想了想,也觉得有道理,母神的脾气他也算了解,“对不起啊,今天是我不对,害你被母神责罚,我也求过情了,可是母神就是不听,那哥哥我也在这陪你受罚,就当是给你赔礼道歉了,好不好?”

“旭凤,你听着,你要是真的希望我好过些,我们就该适当保持距离,不然母神会生气的。”润玉好心地跟他讲道理,“今天你也看到了,母神根本不希望我们两个的关系太好,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”旭凤一脸黯然,吸吸鼻子,小声说道,“哥哥你还在生我气吗?对不起,你可以骂我打我,可就是不要不理我,求你了。”

“我也没说我不理你啊,我累了,想休息了,你也快回去睡吧,别让母神担心。”润玉虽不想与旭凤继续歪缠下去,但看他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也有点于心不忍,出于兄长的关心还是想让旭凤早点休息,“夜晚寒露重,你今天又淋了水,小心别着凉了。”

旭凤听润玉这样说,心里一暖,又高兴了起来,“嗯,那我听你的先回去了,明天早上来接你出门啊~”


评论(2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