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放弃爱你(厉景文)绝症梗

厉睿最近因为ESE要上市,要联系各个老板,应酬也变多了起来。

每次都是深更半夜回家,第二天又要早起,这样日复一日,身心非常疲惫。

有时晚上回家,根本睡不着,要需要靠思诺思才能勉强入睡。

某天早上起床梳洗时,突然一阵天旋地转,接着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等他醒来时,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了,身边厉逍一脸紧张地看着他,见他醒了,才松了口气,“哥,你快吓死我了,我一进家门就看见你晕倒在地上,就马上把你送来医院,幸好你醒了。”

厉睿揉了揉眉心,回想自己怎么会晕倒,大概是最近太累了,他还是给厉逍一个安心的笑容,“我没事,让我出院吧。”

“不行,你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呢,医生说不能出院。”厉逍这时候像个大人一样,把厉睿按回去躺好,“一天到晚工作,钱又赚不完,再说,公司还有封景嘛。”

厉睿还想说什么,医生就来查房了,医生手上拿着化验单和CT报告单,对厉睿说道,“目前还是先住院观察两天,确诊还需要再明确检查。”

“听到没有,你给我好好住院,别想着逃回去。”厉逍听医生这么说,说话更有底气了。

厉睿无奈,也只能住院观察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挂了几日的补液,又做了胸穿,骨穿,厉睿觉得自己再待在医院就要废掉了,强烈要求出院。

医生无奈,只能同意,不过等报告结果出来后需要来院复查。

出院后,厉睿依旧将自己投入工作中,ESE得利润也在节节攀升。

封景在得知他晕倒住院后也是很担心,只告诉他不要太累了,ESE有他在,要多注意休息。

厉睿只是笑笑,又突然很想逗逗封景,从一堆文件里抬头,起身走到封景跟前,轻佻他的下巴,说道,“那今晚你陪我一起睡,我肯定不累了。”

“你,”封景脸一红,有些羞窘地拍掉他的手,“你怎么现在说话这么不正经。”

厉睿笑得更开心,拉起封景的手,“走吧,我们回家了。”

回家路上,两人找了间比较干净的店喝粥,这几天,厉睿喝酒都快喝吐了,难得有天可以休息一下。

回到家,厉睿虽然觉得工作已经比之前轻松了不少,可还是很累,于是早早地洗澡完上床休息了。

封景也不忍心打搅他,也洗完澡,侧卧在厉睿旁边,尽量不去吵他,可没多久,厉睿就从背后环抱住他,让他的后背靠在自己的胸膛。

厉睿在封景耳边呢喃道,“封景,现在ESE已经成为最好的娱乐经纪公司,我们的梦想已经完成了一大半,而后,我只想跟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封景握住厉睿环着他的手臂,轻轻回道,“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,过去是,现在是,将来也是。”

厉睿听到封景的回答,心中动容,不由自主地收紧了手臂,把封景搂得更紧,“封景,谢谢你如此爱我。”

封景勾唇浅笑一下,靠得他更紧些,回答,“很晚了,睡吧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一下哈,这个就是随便写写的,写得不好不要见怪

本人文笔渣,谢谢大家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