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封乔水仙来一发~我要证明我是会写甜的~

封景是徐海乔的经纪人,就像封景所说,他只做他喜欢的艺人。

徐海乔憨直可爱,就是个傻白甜,但是演技不错,封景就想给他多找一些资源,让更多人认识他,知道他的好。

在封景的努力下,徐海乔的资源日渐变好,通告代言也增加了不少,还有很多好剧都想来找他,即便是人渐渐红了,可徐海乔依旧是单纯没心机的,也没有因为人红了就眼高于顶。

这天他好不容易赶完通告,整整饿了一天,回到家就往冰箱里翻还有没有可以吃的。

封景好笑地看着他从冰箱里翻出一大堆零食,什么酸奶,火腿肠,鸡蛋之类的,还在旁边柜子里翻出了泡面,烧了水,就赶紧煮泡面。

还细心地分了两个碗,递给封景一碗。

封景默默地看着这碗泡面,说道,“我不吃垃圾食品。”

“什么垃圾食品,里面还有鸡蛋呢,多香,多有营养。”徐海乔不满道,“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做的,不许浪费。”

说完,自己也乘了一碗,端上餐桌,与封景面对面坐着,开始大吃起来。

饿了一天,吃什么都很香,不一会一碗泡面就下了肚,他又从房间里翻出了巧克力,饼干之类的继续吃。

封景细嚼慢咽着面,看着徐海乔吃了一大堆东西,忍不住笑道,“你都几岁了,还这么爱吃零食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你,不给你吃好的。”

徐海乔嚼着饼干,伸手喂给封景一块,回答道,“我就是喜欢吃,有好吃的我就觉得好幸福,你就让我吃又怎么样嘛~”

封景忍不住伸手往徐海乔脸上捏了一把,笑说,“这么大了,还要撒娇?”

徐海乔从封景手中拯救回自己的脸,讨好地转到他面前,蹭着他的衣服,“那我就跟封总监撒娇好啦~”

封景就快憋不住笑意,都33岁了,还能这么天真可爱还真是难得,假装严肃道,“以后吃东西可以,少吃垃圾食品,我担心你防腐剂中毒。”

“嗯嗯~”徐海乔点头如捣蒜,“遵命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段子而已,随便看看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