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厉景的小脑洞12~坚决的邪教党

封景虽是这么说,可让他真的去破坏厉睿与秦楚,他也做不到,毕竟他们是夫妻了。

秦楚在厉睿跟他坦白之后,又回到了ESE,而且厉睿就真的像他说的一样,几乎就是架空了封景的权利。

封景知道厉睿这是在逼他,可是他就是倔强地不肯依言。

也不知是不是厉睿存心要气他,每次他只要进厉睿的办公室,总能看到秦楚与他调笑,态度亲密无间。

厉睿也只当没看见他一样,很自然地在他面前亲吻秦楚,封景眼睁睁的看着厉睿当着他的面吻上秦楚的唇还那样温柔的缠


绵着尽管已经知道是为了逼走他心也仿佛被生生的撕裂了一道口子,空洞得无法填满。

可他却什么都没办法做,甚至不能去质问反驳,只能脚步蹒跚地离开这个地方。

厉睿的心情自然也不好受,他虽然搂着秦楚,女人的软玉温香是男人最大的诱惑,可他满脑子却只有封景,都是他的脸他


的声音他的体温糟糕到他一度想放开他怀里的那个女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封景得知云修的《皇家冒险》被厉逍抢了之后,他认识到,厉睿这是铁了心要与他撇清关系。

于是他不顾门口秘书的阻拦,硬是闯进厉睿的办公室,果不其然厉睿又是在和秦楚调笑。

秦楚似乎对于他这么不敲门直接闯进来的行为感到有点生气,但脸上更多的却是一种胜利者的姿态,她走过封景时顿了顿


,发觉封景并不看她,秦楚心里又有些怨愤,但还是出去了。

等秦楚出去后,封景才缓缓道,“为什么把《皇家冒险》的主角换成厉逍?”

“我就这么一个弟弟,他要什么我自然要满足他。”厉睿理所当然地回答。

“机会有很多,这对厉逍来说只不过是一次玩票,可对云修来说,这是事业上升期至关重要的一步,你是真的要毁了他吗


?!”

“你也说了,机会有很多,那我让秦总给他安排别的角色就行了。”

“秦总……”封景听到这词心里又抽痛了一下,“你现在连对我最基本的信任也没有了吗?”

厉睿听到这里,也只是回之一冷笑,接着就自顾自地翻起了文件,不再看封景。

心到底能有多痛呢?足以让人面目扭曲,只是内心的骄傲不允许自己崩溃,不允许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出来,尤其是在


这个时候。

他只能一步一步,拖着沉重的步子离开厉睿的办公室,直到他甩上大门,厉睿都没说出哪怕一个字的挽留。

虽是无声,可这都已经是代表了厉睿的决定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