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仙山

外表单纯,内心腐朽

洋葱2(厉睿x封景)邪教!

第二天,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就是封景在酒吧与别人大打出手的消息,各种负面新闻扑面而来,直指封景无教养,优质偶


像怎么能去酒吧这种地方,更不要说还与人起肢体冲突。

封景的经纪人看到这些报道急的焦头烂额,直怪封景怎么能如此冲动,那些人只是嫉妒,随便让他们说两句就说两句吧,


娱乐圈的明星,哪个不是被别人指指点点,让别人意淫自己的私生活,公众人物,这是没有办法的事。

“如果别人侮辱我的人格,我还要在那默默听着,听他自认为我是一个怎样不检点的人,那这样的明星,我不如不做。”


封景回答了他,收拾好东西,直奔公司总裁的办公室,告诉他,自己要解约。

“要解约,可以啊。”公司的周总也为这件事气得半死,不好好演戏也就算了,还要搞这种幺蛾子,影响公司声誉,“合


同上写着,违约金一千万,你要是付不出来,你就等着吃官司吧!”

封景一怔,他忘了还要付违约金,可现在没有这么多钱啊,正在踌躇的时候,周总又说,“没钱是吧,没钱今后就要听公


司的,公司要你做什么你就给我做什么!少在那给我耍性子!”

“周总,干嘛生那么大的气啊,在门外就听见你的声音了。”封景闻声望去,只见昨日那个替自己打架的英俊男子双手交


叉,斜靠在门框边,还是与昨日一样的黑西装,衬得他更加优雅动人。

“厉总,我在教训我的艺人,戏不好好演,尽会给我惹事!”周总见厉睿来了,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。

厉睿也是看了报纸,发现媒体一边倒地说封景在酒吧打架,给观众的影响不好,怕封景会被责难,查了封景公司的地址,


原来与自己是旧识的周总的公司,便赶了过来,果然,情况不妙。

“周总何必发这么大的火,这一千万我来出,刚出道的新人,慢慢教就好了,你要是不愿意教,那就把他给我吧。”

周总看了看厉睿,又看了看封景,思索了一下,说道,“好吧,厉总,我买你这面子,从今以后,这人就是你的了,不过


别怪我没提醒你,他可不好教啊。”

“那就多谢周总了。”厉睿笑笑,拿出一张银行卡放在桌子上,拉着封景出了门。

“嗯,多谢你啊。”封景见厉睿替他解了围,一向嘴硬的自己小声地说出感谢之词。

“那,你要怎么谢我,一千万也不是小数目。”厉睿一脸玩味地看着封景,脸上笑意满满。

“钱,我会还你的。”封景抚了抚自己的头发,也不是没看出厉睿眼中的戏谑,一脸看好戏的样子,故意说道,“我知道


平常的工作来钱太慢,那你介绍我几个风月场所吧。”

果不其然,前一刻还笑眯眯的厉睿登时脸垮了下来,冷道,“什么风月场所,你还嫌自己负面消息不够多吗?”接着看到


封景表情有点无辜,又担心是不是自己说的不好听了,“我是说,你是不是愿意跟我一起工作,我们重新打造娱乐圈的法


则,发展属于自己的经纪公司,实现艺术与商业的双赢。”

封景看着他,厉睿小心翼翼地措辞,生怕自己不高兴的样子,心里隐隐地透出一丝别样的感觉,他笑了笑,“好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6)